今天是:  
    不动产交易中心
     
    中心动态
    崇文片区不动产存量数据整合试点工作顺利完成
    日期:2017-12-18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本站原创

     

    1214日,荆州市崇文片区不动产存量数据整合试点通过专家组验收,标志着数据整合试点工作顺利完成,为荆州市完成存量数据汇交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此次整合试点,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依据国家下发的标准数据建库规范,结合该片区不动产数据相对完整的特点,充分利用原有土地、房产登记档案数据,采取由内而外作业的工作方案,在短短3个月的时间完成了崇文片区总面积约3.96平方公里,6个地籍子区、 1448宗地的不动产存量数据整合。数据整合分为前期资料收集与数据分析、登记信息整理与完善、矢量图形入库与检查、数据整合与落宗落户、档案核查与外业调查、数据质量检查六个阶段,完成了幢矢量修订、幢和户进行落宗配号、登记信息补录、建立标准存量数据库、分户图的附件上传和GIS图上宗地和幢的浏览定位六个方面的内容,共补录土地登记信息1727条,修订幢图形2235块,导出并上传分户图5533幅,整理楼盘表891幢,梳理不动产登记单元21974个,最终数据整合落宗比例为97%。(杨琨档案馆)

     

    荆州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有事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