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不动产交易中心
     
    中心动态
    市国土局局长冯斌赴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日期:2017-10-18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本站原创

     

    市国土局局长冯斌冒雨突访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检查不动产登记工作

    “十九大”来临之际。1017日上午,市国土局党组成员、局长冯斌冒雨来到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检查不动产登记及信访维稳工作。

    冯局长现场查看了登记窗口群众办证和信访值班情况,与办证群众、值班领导、工作人员互动交流,详细询问了中心窗口建设、便民措施及近期信访维稳工作的重点、难点、痛点及防控措施。

    冯斌局长对中心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中心要紧紧围绕这条主线,上下统一思想,强化政治担当,紧抓问题,毫不松懈,采取有力措施,积极化解矛盾纠纷,及时有效应对处置突出问题,为荆州市在“十九大”期间的稳定和谐做出自己的贡献。(雷光祥)

    荆州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有事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