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不动产交易中心
     
    中心动态
    真心听民生 倾力解民忧
    日期:2017-10-16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本站原创

    真心听民生 倾力解民忧

     

    79日,荆州区川店镇居民王志洪将一面印着“全心全意为民服务,为民排忧,心系百姓”的锦旗送到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荆州办事处,并附上感谢信一封。

    据悉,2016年,王志洪前来荆州办事处申请办理不动产首次登记,由于建房报批手续不够完善,导致办理受阻,因此王志洪多次到区政府等相关部门上访。了解到这一情况,并且得知王先生身患重疾后,办事处主任李兵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专班,到川店镇现场办公,积极协调川店国土所、中心登记科、权调队等相关部门,及时为王志洪办理了不动产首次登记。

    荆州办事处工作人员高度的责任意识和热情的服务态度受到了王志洪先生的高度评价,送来锦旗表示衷心的感谢。(刘堃荆州办事处)

    荆州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有事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