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不动产交易中心
     
    中心动态
    中心权调队召开数据汇交协调会
    日期:2017-10-13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本站原创

     

    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权调队召开数据汇交协调会

    928日下午,为进一步完善不动产数据库,满足省厅和国家数据汇交要求,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权调队组织召开数据汇交协调会,讨论如何完善空间数据库、调整工作流程等事项。会议邀请了市局信息中心、市规划院、荆州区规划院、沙市区规划院、档案馆、沙市办事处及吉奥公司、瑞得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汪勇出席了会议。

    会上,各单位交流了现阶段的工作情况,分析了幢落宗入库工作的各个环节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解决方法。

    会议明确了各单位职责和幢落宗入库工作的工作流程。瑞得公司负责空间数据库幢落宗的房产图和宗地图比对入库工作;土地规划院负责对幢落宗入库后的宗地图进行保存更新,为日常登记提供宗地图;权调队调整工作流程,配合完成入库工作。

    汪勇书记强调,各个单位一定要按照省厅数据汇交要求和具体工作安排,认真做好数据汇交工作,确保不动产登记工作顺利开展。(许荐新权调队)

     

    荆州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有事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