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不动产交易中心
     
    中心动态
    积极服务棚户区改造
    日期:2017-10-13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本站原创

     

    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积极服务棚户区改造

    “在得知我们的特殊情况后,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的工作人员主动加班,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真是太感谢了!”106日,从广州赶回来办理沙市区胜利街棚户区改造补偿手续的张先生拿到不动产登记证明后,向中心工作人员连声道谢。

    “十一”国庆节期间,随着荆州市棚户区改造工作的稳步推进,大量征迁户从外地赶回来办理房屋征收补偿手续。在办理手续前需要到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档案馆查询不动产档案资料并出具不动产查询证明,作为其征收补偿的依据。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领导得知此事后,高度重视棚户区改造这一重大民生工程,在“十一”长假期间安排档案查询工作人员加班服务,前来的每一位前来查询征迁户能够正常办理查询手续。期间,中心工作人员加班9人次,加班时间72小时,累计接待绿化村、惠工街、迎喜街、胜利街、沙市沙棉片区棚改群众170人次。

    今年以来,随着市棚户区改造工作的大力推进,核实棚改户的不动产登记信息工作量急剧增加,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采取增加查询岗位,延长工作时间,增设自助查询设备等便民措施,共接待征迁户档案查询3000余人次,核实信息6000余条,有力保障了棚户区改造工作的顺利进行。(档案馆宋晓菁)

    荆州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有事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