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不动产交易中心
     
    中心动态
    开展“三项”专项整治、持之以恒就“四风”
    日期:2017-10-10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本站原创

    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迎接市纪委第十四检查组专项督查

     

    926,市纪委第十四检查组对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汪勇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推进“人情风”“庸懒症”“圈子文化”专项整治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通过查阅资料,检查了中心开展“人情风”“庸懒症”“圈子文化”专项整治活动的实施方案、动员发动阶段的“规定动作”、会议记录、图片资料、自查阶段的表格填写、制定的措施、台账、整改时限等。

    同时,检查组还检查了中心国庆中秋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落实情况、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安排部署情况,以及组织学习市纪委有关文件、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问题等情况。

    检查组指出,下一步督查期间将采取明察暗访、个别谈话等方式开展工作,中心要严格对照“4个严格12个不得”的纪律要求,落实好节日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优良作风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周桥纪检监察室)

     

    荆州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有事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