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不动产交易中心
     
    作风建设
    追寻红色足迹 永葆初心使命
    日期:2022-07-02 来源: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本站原创

    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之际,不动产中心党委组织中心各支部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永葆初心使命”为主题的红色教育活动。

    7月2日,档案馆支部、开发区支部党员干部赴岑河镇东湖村鄂西特委烈士陵园,权调队支部、沙办支部、荆办支部党员干部前往马山枣林岗马山革命纪念岗和荆江水文化馆开展红色教育活动。通过实地探寻革命遗迹,传承革命精神,接受红色教育洗礼。

    首先,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奏唱国歌,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再次激发同志们立足岗位,勤奋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热情。

    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参观了新四军湘南独立营纪念馆和马山革命纪念岗,聆听动人故事,瞻仰了陈列的革命照片,用心感受先辈的奋斗足迹和光辉历程。

    中心党委所有班子成员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的红色行活动。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开拓进取、争当模范的信心,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大力弘扬红色精神,以最优的言行,最佳的业绩做出表率,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认真负责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作风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为不动产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人事科 温莉)


    荆州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有事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