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不动产交易中心
     
    作风建设
    秀气质 展仪态 树形象 提服务
    日期:2022-04-08 来源: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本站原创

    孔子云:“不学礼,无以立”。为进一步深化中心文明创建工作,切实提中心干部职工文明礼仪素养,提升不动产登记窗口文明服务形象,打造红色不动产 创新优服务品牌中心从3月16日开始组织开展文明礼仪体态培训活动通过为期三周的体态培训课程,中心参训人员从站姿、坐姿、行走、手势等方面得到了全面系统的训练,为提升不动产登记服务“软实力”打下基础。

    培训活动中结合窗口工作人员的岗位实际,从个人形态、行为举止、仪表仪态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同时通过用现场演示与互动相结合的方式,增强了受训学员的自信,让大家更加直观、快速地掌握了正确的方法改善体态举手投足间展现自信与优雅、塑造完美体态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她们受益匪浅。

    通过开展文明礼仪培训教育月活动,进一步增强全员文明礼仪意识、提升文明行为规范使参加受训人员从知识、技巧、品质和工作能力等各方面得以提升,增强为民服务水平,努力展现新时代不动产人讲文明、重礼仪、团结友善、热情服务的良好形象。(人事科  王姝)



    荆州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有事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