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不动产交易中心
     
    作风建设
    爱心赞助履职责 共驻共建显真情
    日期:2022-05-16 来源: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本站原创

    为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把社区大党委建设落到实处,市不动产中心、文星楼社区坚持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共建聚合力的作用,联合推进基层党建与基层社会治理和服务群众有机衔接、良性互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实践活动,破难题、解民忧、促发展,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居民群众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合力解决社区居民“心头难”,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

    5月16日下午,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专职党委副书记龙爱华、人事科科长汪晓青一行向文星楼社区赞助电脑设备用于社区办公社区书记刘佳对市不动产中心一直以来给予社区的帮助表示感谢。

    下一步,不动产中心将继续以“共建、共治、共享”的方式不断扩大社区大党委工作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一是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提升群众满意率,支持社区基础设施建设;二是进一步细化联系网格,协助社区组织建设,指导帮助社区健全志愿服务组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帮助社区开展服务工作,更好地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做实、做细。(人事科王姝)



    荆州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有事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