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不动产交易中心
     
    作风建设
    创优争先在奉献 争做新时代女性
    日期:2022-03-08 来源: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本站原创

    “三八”国际妇女节,是一年一度的女神节。随着现代社会女性地位的不断提高、女性独立经济能力增强,“女神”节也日渐成为一个备受社会关注的节日。

    2021年中心涌现出一批不动产事业做出积极贡献、取得优异成绩的优秀女职工代表。有履职尽责先进个人孙静、周丹、阮丹、邱雅慧、陈芬、董岚;服务之星赵艳、姚春玲、杜唯、高素娟;宣传工作先进个人朱华、陈曼婷;优秀志愿者王丹丹、郭丽;十佳党员模范汪晓青、李丽、孙静;优秀共产党员温莉、付蓉。她们不仅在工作中勇于拼搏无私奉献、还能兼顾家庭用女性特有的韧性和毅力做到工作、家庭两不误

    活动最后集体观看一段微视频《了不起的中国女性》。分享“敦煌女儿”樊锦诗;中国第一代跳水女皇、第一位奥运跳水金牌获得者“高敏”等优秀女性的故事,她们都在以自己的方式抒写极不平凡的人生。在新时代,女性不仅能成为自己,更能成为大家的“榜样”。   (人事科  王姝)                         


    荆州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有事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