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不动产交易中心
     
    作风建设
    “近”企业 “邻”距离——红色小分队在行动
    日期:2022-06-05 来源: 不动产 本站原创

         “近”企业 “邻”距离——红色小分队在行动

    4月9日,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沙市办事处“红色小分队”走进恒丰•沙市科技产业园,开展上门帮办服务活动。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钟建华参加了此次活动。

    恒丰•沙市科技产业园地处关沮新城西湖大道,项目总占地面积为66224.74平米,一期共规划35栋商务办公写字楼,是荆州市首个工业用地产业园区,园区主要销售对象是“以智能建造、科技创意为主,孵化增值项目”的工业企业。

    活动当日,“红色小分队”就园区办证涉及的不动产登记流程和收件标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园方和业主现场提出的申请资料、缴纳税费等疑难问题一一作了解答。

    下一步,沙市办事处将组织“红色帮办”志愿者进园区提供“一对一”精准服务,协助业主收集、整理登记资料,提供全程政策咨询、进度跟踪、“跑腿帮办”、信息查询等服务,助力企业发展,营造更优的营商环境。

    荆州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有事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