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不动产交易中心
     
    作风建设
    忆党史、颂党恩、追寻红色足迹行
    日期:2021-06-09 来源: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本站原创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光荣传统,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5日上午,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党委成员、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共81人赴松滋开展“忆党史、颂党恩、追寻红色足迹行”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来到湖北省美丽乡村建设示范村—新星村。近年来,新星村突出产业兴旺、生态宜居和共建共享三项重点,精心装扮美丽乡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探索出一条行之有效的发展路径,不仅留住了绿水青山,也垒起了金山银山,乡村面貌焕然一新。

        随后来到洈水镇樟木溪村,这里风光秀美、乡风淳朴,处处尽显生机。大家参观了村党群服务中心、樟木溪村史馆、观看了宣传片,深入了解到樟木溪村从省级贫困村蜕变为美丽乡村的创新之路。

        最后来到庄严肃穆的九岭岗起义纪念碑前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全体党员干部奏唱国歌、默哀鞠躬、重温入党誓词、敬献鲜花,寄托着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和沉痛悼念,追寻红色记忆,重温了那段可歌可泣的光辉奋斗历程,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充分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深刻内涵。

        通过这次活动,让大家心灵受到震撼,思想得到洗礼,进一步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也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勇气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实际工作中继承和发扬红色文化精神,坚守信仰、勇于担当、求真务实,用实际行动为不动产登记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荆州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有事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