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不动产交易中心
     
    作风建设
    下沉护家园 党员勇担当
    日期:2021-05-14 来源: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本站原创

        5月12日,蛇入山社区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组组长刘友斌、副组长程远洪为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沙市办事处送来了红红的喜报。中心主任龙时元、中心专职党委副书记龙爱华、社区工作组组长刘友斌与受表彰者梅涛一同合影留念。

        庚子年初,疫情防控阻击战骤然打响。沙市办事处支部积极响应市局、中心党委号召,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全体党员下沉社区。

        梅涛——作为沙市办事处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沉社区的党员同志,自2020年1月第一时间到胜利街道蛇入山社区报到,主动担任蛇入山社区第3网格党支部书记,负责富丽雅苑、中药材宿舍的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期间积极参与社区日常网格管理、夜间治安巡逻、人口普查、抗洪排涝、防汛值守、政策宣传等常态化服务,累计走访群众1728人次,组织巡逻、防汛值守45人次。恪尽职守对管辖片区内的困难群众、孤寡老人深入走访、必要帮助;关心群众对居民家破损水管上门修补。除每月按时完成社区规定任务,梅涛同志克服下沉党员数量少、工作忙和包保片区大等难题,利于下班空余时间组织支部党员为群众创建卫生家园,和群众建立微信联系群,了解社区民意,解决实时难题。得到了社区居民的大力支持和一致好评。

        沙市办事处党支部共有12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支部先后通过支部主题党日,政治理论学习等形式学习省、市各机关关于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的安排部署和工作要求,引导教育党员干部坚决服从下沉社区党组织领导和工作安排。让党员干部不断提高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不讲条件,多做贡献的奉献精神;牢记党的宗旨,一心一意为群众服务的为民精神。


    荆州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有事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