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不动产交易中心
     
    作风建设
    回访网点提升服务 打造不动产登记“金牌店小二”
    日期:2021-04-02 来源: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本站原创

        3月30日,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钟建华带领工作人员来到开发企业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协办网点,对近期办证量大、群众关注度高的多个商品房项目网办情况进行回访。

        回访中,钟建华调研了协办网点开展“互联网+不动产登记”协同服务的工作情况,听取了协办网点工作人员对提升协同服务、改进工作流程的合理化建议,并商讨了优化方案。

        钟建华指出,协办网点要进一步加强与不动产中心、金融机构的协同配合,为购房群众办理不动产登记提供热情、专业的服务。特别是近期实现“鄂汇办”APP线上缴税,新增“购买商品房”“期房转现房”等高频事项上线后,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完善操作设备、增加办事人员、合理设置工作岗位,并在办事场所展示办事流程、交件清单、缴税(费)渠道等事项,让购房群众“便利办”“明白办”。

        钟建华强调,开展“互联网+不动产登记+N协同”,一定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不动产登记服务质效的指示精神,向群众兑现“N便利”,紧盯群众需求、增加办事渠道、简化办事材料,真正做到“一站式服务”让群众少跑腿,与不动产中心携手打造“不动产登记金牌店小二”。


    荆州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有事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