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不动产交易中心
     
    作风建设
    助力春运 暖程关爱 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志愿者在行动
    日期:2021-03-09 来源: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本站原创

        核验健康码、帮助旅客搬运行李、讲解检票流程……

        节后春运返程客流高峰期间,在荆州火车站,一个个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的志愿者身影成为人群中一抹亮色。

        3月4日,按照荆州市“2021疫情防控暨春运志愿行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安排,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青年志愿者们到荆州火车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协助火车站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在进站口帮助旅客核验健康码、搬运行李、维持秩序,在出站口热心为到站旅客指引方向、解答咨询。

        志愿者们周到热情的服务,温暖着每位旅客的回家路,充分展示了不动产青年的良好形象,赢得了火车站工作人员和旅客的一致好评!


    荆州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有事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