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不动产交易中心
     
    作风建设
    中心开展党务干部集中培训
    日期:2020-12-09 来源: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本站原创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党务工作者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的作用,11月25日,中心组织开展了党务干部集中培训,中心各基层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培训活动。
        培训活动重点围绕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重点工作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重点任务分解等内容展开,针对党务工作的实际需求,对支部开展政治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员下沉社区、意识形态建设、精神文明建设、革命传统教育支部党建资料收集整理等重点内容进行深入细致的论述与解读。
        活动中,中心专职党委副书记龙爱华同志做动员讲话,她指出开展党务干部培训是适应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迫切需要,要充分认识此次培训活动的重要意义,作为基层党务干部要带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并就如何运用、贯彻、落实好全年党建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随后,中心人事科长汪晓青同志针对党务工作中的一些具体实施方法同大家进行了细致的解读和交流

    此次培训活动进一步明确了党务工作的重点,对提高党务干部履职能力,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奠定了基础。

    荆州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有事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