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不动产交易中心
     
    作风建设
    权调队开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做到三个体现” 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8-21 来源: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本站原创

    8月15日,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权籍调查队党支部组织开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做到三个体现”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权调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完成了重温入党誓词、诵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交纳当月党费、学习党章等规定动作后,支部书记倪友柏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撰写的相关理论研究。

    最后,大家围绕活动主题,结合自身岗位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党员要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日常言行上;要崇尚学习、加强学习,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让权调队在优化营商环境的活动中作出更大贡献。

    荆州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有事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