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不动产交易中心
     
    作风建设
    党员、干部常态化下沉社区服务群众
    日期:2020-07-13 来源: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本站原创

    7月1日至7月5日,我中心共计91名党员、干部常态化下沉社区,全部到所属社区完成报到,领取《社区服务清单》,填写《任务认领卡》,认领了治安巡逻、清洁家园、人口普查、帮扶助困、楼栋包保、文明劝导等相关工作,履行常态化服务职责,充实社区力量,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同时,中心派驻工作组已先一步于6月28日进驻文星楼社区,对接该社区党员干部下沉社区服务群众工作。

    根据《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常态化下沉社区服务群众工作方案》的文件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起示范带头、一线引领作用,融入社区、用心服务,进一步巩固推动党员干部下沉社区服务群众工作常态化,切实提升党组织领导下的社区治理能力。推动建立常态长效机制,全面提升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能力,为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坚强保证。


    荆州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有事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