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不动产交易中心
     
    作风建设
    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促进廉洁自律意识
    日期:2020-04-23 来源: 本站原创


    开展廉政提醒谈话,是加强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制度,是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的一项重要措施,也是对大家政治上的一种关心和爱护。

    为进一步推进中心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的深入开展,2020年4月15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中心主任蔡敏同志在中心六楼会议室对中心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蔡敏同志肯定了2019年中心的各项工作成绩,对2020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指出形成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保证党风廉政建设不出问题是中心稳定发展的政治基础。中心干部职工在工作中尤其要牢记各项纪律,依规依纪,做到有所为、有所不为。

    蔡敏同志对大家提出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加强职业道德修养,不断加强学习,练就干事创业本领,打开工作局面,提高履职能力;二是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常怀敬畏之心,做到忠于职守,认真履职尽责,增强责任意识,敬畏岗位、敬畏责任、敬畏纪律;三是要自觉接受监督,争当勤政表率,切实增强主动接受监督的意识,摆正自律与监督、警戒与自觉的关系,常听“批评语”,常敲“廉政钟”,做到严于律己,带头廉洁自律;四是要始终激情干事,勇创一流业绩,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满怀激情投入工作。

    荆州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有事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