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不动产交易中心
     
    作风建设
    无惧疫情 你我同在
    日期:2020-02-20 来源: 本站原创

             一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席卷全国。面对疫情,有这样一群志愿者,他们服从安排,舍小家,顾大家,昼夜奋战。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开发区办事处志愿者!

       18日,开发区办事处接荆州开发区管委会通知到玉桥社区值守。玉桥社区工作人员少,工作任务重,区域内“三无小区”多。办事处工作人员根据社区安排每人负责两栋七层楼房,共84户居民。大家每天逐层逐户排查“四类人员”,帮助居民购买生活物资、药物,做好解释宣传工作。值守期间,没人轮班换岗,往往一站就是一整天,累了就坐水泥地上。对不会使用网络支付的老人和独孤老人进行24小时一对一帮扶,并做好重点登记。

       我们的城市生病了,但我们无数奋战在一线的志愿者们用生命筑起围墙。生活虽然放慢了脚步,但我们不动产志愿者们在全力加速,继续“最美逆行”,携手共克时艰。

    荆州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有事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