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不动产交易中心
     
    作风建设
    这场值守我们无悔 这场“战疫”我们必赢
    日期:2020-02-17 来源: 本站原创

              连日来,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开发区办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全部下沉一线参与开发区沙岑路跃进佳园疫情防控工作。

        2月15日,寒潮天气来临,气温骤降10度,对连续坚守岗位十几天的工作人员来讲,是一个巨大考验。由于交通管制,家住荆州中心城区的工作人员,只能早上5点开始冒雪骑车,历经一个半小时到岗参与值守。即使寒风凛冽、风雪刺骨,他们仍都坚守在自己的值守岗位,认真做好小区值守、宣传疏导、测量体温,发放居民生活配送物资,对小区内确诊病人的家属进行隔离管理,持续做到社区重点人员摸排,充分体现了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纪律。

        2月5日以来,开发区办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实行“两班倒”,克服交通不便、天气恶劣等困难,从早六点到晚十点开展值守工作,期间没有一个同志喊苦叫累,始终用严肃认真、积极乐观的心态对待此次抗疫战斗。

    荆州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有事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