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不动产交易中心
     
    作风建设
    当好“门卫” 狙击疫情
    日期:2020-02-13 来源: 本站原创

        随着疫情形势越来越严峻,减少外出居家隔离的要求越来越高,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机关支部的23名党员干部“下沉”到基层,接受社区党组织的安排,担负起小区主要出入口的“门卫”工作,每天坚守在“门卫”岗位上值班登记、测量体温、核查通行证和宣传劝导。

    周新梅同志是中心机关的一名非党员,她已近退休年龄,身体也不好,但她仍然克服困难,坚持和党员同志们一起参加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

    迎宾社区位于荆州城内,是七八十年代的老旧社区,社区范围大,路口多,社区的在职党员少,罗凌和周丹同志到社区报到以来,服从安排,克服没有热水喝、没有人换班的困难,顶着寒风坚守在小区路口。

    高险峰同志因道路封锁,被滞留在农村老家,但他没有忘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主动亮明身份,到当地村委会报到,参加村口道路的防控值守。

    这场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在疫情面前,不动产人用务实、担当的作风树立起一堵坚实的“防火墙”。

     

    荆州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有事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