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不动产交易中心
     
    作风建设
    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书记集中培训
    日期:2019-10-16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本站原创

    10月10日,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书记集中培训。本次培训重点在于规范党支部层面的“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夯实基层党建基础,对中心下一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培训由中心专职党委副书记龙爱华主持,中心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培训。

    在培训会上,人事科科长汪晓青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传达了中央省市、市局、中心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并重新学习和解读了支部书记的工作职责。随后,各位党支部书记就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龙爱华强调,大家要增强党员意识和责任意识,要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开展党支部工作要勇于开拓创新。

    此次培训不仅提高了中心支部书记的理论水平,更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各党支部书记今后要以更开阔的视野和更高的标准把工作做好、做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建设中的领头羊作用。(胡雅琪 人事科)


    荆州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有事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