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不动产交易中心
     
    作风建设
    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工作会议
    日期:2019-09-23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本站原创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及市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923日,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中心副科以上干部及各支委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局党组成员、中心主任蔡敏要求,我们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

    蔡敏强调,主题教育活动要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个目标,落实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要充分结合部门实际,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学习,在思想上来次大洗礼,对干部职工作风来次大转变,实现中心为民服务的大提升,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力开展,取得成效。

    最后,大家观看了《重振行装、利剑防腐》警示教育片。(罗凌 人事科)

    荆州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有事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