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不动产交易中心
     
    作风建设
    学习时代楷模 汲取榜样力量
    日期:2019-08-20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本站原创

    7月以来,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组织开展了以“学习张富清,争做好党员”为主题的活动,启发全体干部职工深入思考,从人生观、价值观的角度提高认识,进一步坚定信仰、不忘初心。

    7月5日和712日,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党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了“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中心各支部在主题党日活动中,组织观看了“时代楷模”专题节目,片中张富清同志对党的绝对忠诚,对祖国,对人民的高度使命感,深深感动了在场每一个人。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和平时代的党员,在经济繁荣的当下,我们当以楷模为镜,将张富清老人忠诚、无私的精神植根于心,做一个信仰坚定,有使命感,在工作中敢于担当,不计较个人得失的新时代党员,将汲取的榜样力量转化为服务大众、服务企业的实际行动,为地方经济建设奉献一份光和热。(卢霞 纪检监察室)

    荆州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有事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