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不动产交易中心
     
    作风建设
    开展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7-23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本站原创

    7月13日上午,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开发区办事处党支部与湖北银行荆州开发区支行党支部在湖北银行荆州分行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联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讲话,并开展了不动产融资抵押登记业务交流。通过业务交流让大家对办理顺位抵押、抵押变更以及划拨用地、农用地等不动产融资抵押登记有了更深的了解,为更好地服务企业、群众奠定了基础。

    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张子侠指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部门间一次深度融合的践行,不仅活动新颖还提升了每位党员党性意识与爱国情怀。同时勉励每位党员要坚定信念,立足本职岗位,全面提高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王姝 开发区办事处)

    荆州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有事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