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不动产交易中心
     
    作风建设
    中心组织观看《荆州清风》
    日期:2019-07-04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本站原创

    近日,为更好的改善营商环境,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干部职工学习观看了《荆州清风》第6期节目。

    节目分别讲述了江陵县开发区管委会对企业“吃、拿、卡、要”、松滋市工商局推诿扯皮、荆州市园林局行政效率低下”三个案例。观看结束后,干部职工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纷纷发表观点,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案例学习十分及时和必要,作为窗口服务单位的工作人员,一是要认清当前形势,保持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将廉洁履职时刻牢记在心,勿以事小而不为,勿以利小而为之。二是坚决抵制形势主义、官僚主义作风形态,增强服务企业群众意识,提高行政效率和服务水平,为优化营商环境添砖加瓦。(卢霞 纪检监察室)

    荆州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有事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