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不动产交易中心
     
    作风建设
    扎实开展党支部活动 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
    日期:2019-06-05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本站原创

    《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党支部工作的基础主干法规。《条例》从201811月实施以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章要求,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扎实开展党支部活动,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

    党支部是党的组织基础,是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基础,其基础地位和战斗堡垒作用十分突出。

    今年来,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党委按照市局党组的整体部署和要求,以中心6个基层党支部为单位,严格按照党内法规、制度机制等基本遵循和规范开展工作,通过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把思想政治工作落到支部,把从严教育管理党员落到支部,把群众工作落到支部。同时增强中心意识和大局意识,努力寻求党支部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最佳结合点,做到党支部工作和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

    党支部还通过经验交流、老同志传帮带等多种办法不断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真正做到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责。同时根据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积极探索制度建设的新途径和新经验,进一步建立健全简捷高效、目标明晰的党支部组织生活制度、“三会一课”制度、民主评议党员制度、党费交纳制度、党内监督约束制度和党员联系群众制度等制度等工作制度,并在实际工作中坚决贯彻执行。(罗凌 人事科)

    荆州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有事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