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不动产交易中心
     
    作风建设
    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
    日期:2019-05-21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本站原创

    5月17日下午,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党风廉政宣教活动,

    首先。大家集中观看了《永葆本色 明镜自警》警示教育片,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随后,市局党组成员、中心主任蔡敏结合不动产登记工作,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要求大家算好三个账,即经济账、政治账和亲情账,并就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促进不动产登记事业新发展、严于律己做一个担当有为的好干部和相信组织忠于党的好干部三方面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自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启动以来,中心积极部署,深入推进,开展了警示教育、集体廉政谈话等丰富的宣教活动,促进了中心干部职工履职尽责、防微杜渐,并结合“双争”活动进一步深化中心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将宣教月活动推向高潮。(周桥 纪检监察室)

    荆州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有事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