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不动产交易中心
     
    作风建设
    开展年度考核民主测评工作
    日期:2019-04-29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本站原创

    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干部考核工作科学化水平, 4月中旬,按照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党委的工作部署,中心人事科、纪检监察室开展了年度考核民主测评工作。民主测评,是年度综合考评的重要内容之一,其测评结果将作为年终评先表优的主要依据。

    本次测评要求大家讲党性、讲原则,坚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正确对待自己和他人,认真负责的履行自己的职责、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力,以确保这次民主测评工作结果真实、有效。民主测评主要从干部职工的德、能、勤、绩、廉各方面入手,主要看思想素质、工作能力、工作作风是否符合岗位职责的要求;看在一年的工作中是否加强学习、努力工作、严格要求自己。通过这种方式对干部职工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做一个全面、客观、公正的评价,并为其升降、调整、奖惩、培训提供依据,以达到弘扬先进、鞭策落后之目的。本次测评对中心六个支部发放民主测评票120份,收回民主测评票120份。(罗凌 人事科)

    荆州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有事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