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不动产交易中心
     
    作风建设
    以“学习强国”激发学习能量
    日期:2019-04-01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本站原创

    “今天你学了几个学时?”随着“学习强国”平台的上线,这句话成为了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干部职工新的问候语。工作之余大家聚在一起,分享“学习强国”的体会,交流心得已成为一种新的时尚。

    推广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一项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其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使学习平台成为中心全体职工的“充电桩”。

    自平台启用以来,中心党委深刻认识抓好“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使用的重要意义,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积极推广“学习强国”平台,不断提高学习覆盖率和参学率。大家从零开始到熟悉操作,你追我赶纷纷在朋友圈分享“学习强国”学习的乐趣。

    “现在每天利用‘学习强国’这个平台进行学习,理论水平有了很大的提升。”“通过‘学习强国’APP我可以订阅许多我喜欢的内容,不用像过往那样下许多软件,提高了我的学习效率,在闲暇之余都会拿出来看下,现在积分都不少了”。到目前为止,中心已有165人下载注册“学习强国”APP,大家主动学习,积极“打卡”,解锁了一系列平台学习功能,掀起了一阵“学习强国”学习热潮。(罗凌人事科)

    荆州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有事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