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不动产交易中心
     
    作风建设
    创文进行时 暖冬在行动
    日期:2019-03-11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本站原创

    “小伙子啊,麻烦问一哈子啦,取票滴位子么昂走啊?”“多亏了你的帮忙,不然我可能就赶不上火车了。”志愿服务队员帮助一名老大娘提行李,使其顺利赶上了火车。

    225日,市文明办、共青团荆州市委组织开展了以“创文进行时,暖冬在行动”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青年志愿服务队”头戴小红帽、肩挂红色绣带在荆州市火车站开展暖冬行动,与火车站工作人员一起,为进出站的旅客提供暖心的志愿服务。

    整个候车区人山人海,乘坐火车出行的旅客背着大包小包,看上去有些杂乱。志愿队们看到这种情况,主动与火车站工作人员沟通,同工作人员一起维护整个候车区的公共秩序。活动全天,志愿者们从春运旅客普遍性需求出发,在火车站进出站口、购票取票厅等服务站点给过往的旅客提供引导咨询、维护秩序、协助购票取票、提行李等多项贴心志愿服务,为繁忙的春运增添一丝暖意。尤其针对老弱病残孕等重点旅客,青年志愿者们还提供进出帮扶的“接力式”服务。

    此次“暖冬行动”既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有力抓手,也是推动志愿者服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举措。活动中,中心志愿者充分展示了青年志愿队的良好形象,用实际行动弘扬了雷锋精神。(李涛、刘堃)

    荆州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有事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