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不动产交易中心
     
    作风建设
    坚决抵制“四风” 严防发生“节日病”
    日期:2019-01-22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本站原创

    “元旦已至,春节将临,党员干部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问题。要严格执行廉洁过节的相关规定,严禁公款吃喝、私车公养、公款旅游、出入私人会所、收受红包等行为。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担当起主体责任。”元旦节前,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纪委通过廉政短信平台为全体干部职工送上了一份“温馨提示”。

    春节将至,节假日期间是“四风”问题易发多发期,为严防“四风”反弹回潮,中心纪委通过通报案例、建章立制、明察暗访等方式狠杀不正之风,切实营造廉洁过年的良好氛围。

    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汪勇在中心月度绩效会上传达了市局党组和驻局纪检组就元旦、春节期间有关纪律会议的精神,对公车管理和元旦春节“十三个严禁”作了具体安排,并再次重申过节期间的纪律要求。

    汪勇强调,各党支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早研究、早部署,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性抓好节日期间的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做到领导带头、党员干部带头;纪检监察室要铁律查纠“四风”,铁面追责问责,严查违反“十三个禁止”纪律规定的行为,持续保持对“四风”问题露头就打的高压态势。(周桥 纪检监察室)



    荆州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有事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