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不动产交易中心
     
    作风建设
    接受测评 再创佳绩
    日期:2018-07-06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本站原创

    7月2日上午,省级文明单位届中测评组第十组郭华组长一行到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开展文明单位届中测评量化考核工作。

    测评组首先介绍了此次测评的相关要求,随后听取了中心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张子侠关于深入开展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并对照文明单位动态管理量化考核指标逐项审核中心在道德建设、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诚信建设、公益宣传、网络文明传播、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业务实绩和整体形象等方面的工作成效。测评组还对中心工作人员随机开展了创建文明单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问卷调查。

    测评组在测评考核工作完成之后对中心开展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中心创建工作领导重视、专班有力、主动性强、工作积极、成绩亮点突出,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不断完善,再创佳绩。

    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汪勇表示中心将以此次测评考核为契机,不断总结经验、改进工作,把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向更高的发展层次,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荆州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有事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