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不动产交易中心
     
    作风建设
    中心基层党组织荣获全市国土资源系统 “红旗党支部”荣誉称号
    日期:2018-07-06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本站原创

    近日,在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活动中,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开发区办事处党支部和沙市办事处李涛同志分别荣获全市国土资源系统 “红旗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通过开展 “红旗党支部” 创建和 “优秀共产党员” 评选活动,中心基层党组织党建责任意识不断增强,基层基础不断夯实,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作用有效发挥,服务中心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中心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向受表彰的红旗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学习,要不忘初心,不断进取,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在中心各项工作中当尖兵、做模范、创佳绩,推动不动产事业再上新台阶。

    荆州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有事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