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不动产交易中心
     
    作风建设
    中心召开2018年不动产登记交易、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日期:2018-05-29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本站原创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召开2018年不动产登记交易、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3月23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召开2018不动产登记交易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国土资源工作部署,总结2017年的工作,表彰2017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部署和安排2018年的主要工作。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党委委员、专职副书记蔡涛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市国土资源局党组成员、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主任蔡敏同志作了题为《稳步推进   再展作为  努力开启不动产登记新时代》不动产登记工作报告。报告明确了2018年的工作指导思想和重点工作部署:一是“严”字当头,把从严管理作为发展之基。要坚持“从严治党”方针,把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融入不动产登记业务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作风能力建设之中,一以贯之、纵深推进。二是“实”字为要,把取得实效作为衡量标准。紧紧围绕市政府“一次办好”的要求,深化便民服务改革,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精简登记资料、缩减业务环节,加大存量数据整合力度,建立不动产登记系统互联互通大平台,实现信息资源共享。三是“真”字为尺,把阳光服务作为人生追求。在事关群众的切身利益方面深入拓宽服务领域,丰富服务形式,延伸服务内涵,竭诚推动各项工作真正为民服务、惠及民生,把不动产统一登记打造成国土资源的“亲民、便民”窗口

    中心党委委员、专职党委副书记蔡涛同志和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汪勇同志分别作了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

     

    荆州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有事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