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不动产交易中心
     
    作风建设
    中心青年志愿服务队再获“最美志愿服务组织”荣誉称号
    日期:2018-04-16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本站原创

    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青年志愿服务队

    再获最美志愿服务组织荣誉称号

      

    413上午,中共荆州市委宣传部、荆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荆州市民政局、荆州市总工会、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荆州市委员会、荆州市妇女联合会、荆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主办的“荆州市志愿服务年度表彰曁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誓师大会”在温德姆酒店三楼隆重召开。

    此次大会上,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青年志愿服务队再次被评为“最美志愿服务组织”,并庄严宣誓积极参与荆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青年志愿服务队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无私奉献、友爱互助、共同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利用各种载体,开展暖冬大行动、五城同创文明劝导、精准扶贫、助力荆州马拉松、关爱留守儿童、学雷锋上门服务、便民服务进社区、义务献血、义务植树等各种形式的志愿者活动。

    再次获得“最美志愿服务组织”的荣誉称号,是激励更是鞭策,中心青年志愿服务队将继续传承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建设品牌型志愿服务队伍,更好地服务群众和社会,为荆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荆州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有事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