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不动产交易中心
     
    作风建设
    上下联动 服务高效
    日期:2017-12-27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本站原创

     

    “非常感谢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仅用一个工作日就为我们办理了不动产抵押登记手续,保证了我们公司正常回款。” 绿地集团荆州城市公司副总经理谭志云一行将一面写有“办事高效便捷  服务热情周到”的锦旗送到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据悉,1219日,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收到房管局关于办理商品住房按揭手续相关问题的联系函,市国土局党组成员、中心主任蔡敏了解到绿地集团开发建设的荆州绿地之窗二期急需办理不动产抵押手续,以保证公司在年前及时回款,顺利跟工程施工方进行结算,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这一情况后,迅速安排有关部门,开辟绿色通道,上下联动,多方配合,仅用一个工作日办理完成绿地之窗二期不动产抵押手续。

     

     

     

    荆州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有事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