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不动产交易中心
     
    作风建设
    中心党委专职副书记蔡涛带头讲党课
    日期:2017-12-12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本站原创

     

    为践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领导干部带头学、带头讲要求。128日,中心党委专职副书记蔡涛以“全面从严治党,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做好新形势下不动产登记工作,为办事处全体干部职工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掀起了荆州办事处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新热潮。

    讲课紧扣报告主题,重点围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党的建设时代特征、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起点、新思路、新举措等几个方面与大家共同分享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所思、所想、所悟,并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层讲解,发人深思,鼓舞士气。

    蔡涛同志强调,要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研读十九大文件,原原本本学习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真正学深学透,弄懂弄通。同时,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做好当前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水平上做好办事处各项工作,促使办事处的不动产登记工作再上新台阶。(刘荆州办事处)

     

    荆州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有事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