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不动产交易中心
     
    作风建设
    权调队召开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
    日期:2017-12-01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本站原创

     

    1124日,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权籍调查队在六楼会议室召开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大会。会议由权调队支部书记倪友柏同志主持。

    会上,学习传达了中心《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权调队队长肖洪海同志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努力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提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做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每个人都要认真学习,撰写学习心得。二是切实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工作。2017年只剩下30多天,还有不少工作任务没有完成,我们不能懈怠。全队都要推迟休假,实行全员上岗。三是年底前要进行房产测绘软件升级和市政府重点项目的权调工作。各科室要精心准备,搞好配合,努力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11月房产测绘收入同上月相比增长了123%;录入挂接12000宗,同上月相比增长了113%。(张恒 权调队)

     

    荆州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有事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