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不动产交易中心
     
    作风建设
    权调支部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
    日期:2017-10-30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本站原创

    权调支部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

     

    1027日下午,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权籍调查支部在中心6楼会议室组织学习十九大专题报告。此次学习由支部书记倪友柏主持,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汪勇及权籍调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在学习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高瞻远瞩、旗帜鲜明、思想深、大气磅礴,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大家表示,要深刻领悟十九大报告精神,紧密结合中心创建“全国百佳不动产登记便民利民示范窗口”活动,全队上下一心,精准对标抓落实,补齐短板抓整改;要切实将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在优化完善服务设施、服务环境、提升服务质量上狠下功夫;要营造浓厚氛围,发动全员参与,打好“百佳窗口”创建攻坚战。

    最后,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汪勇强调,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大家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要坚持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努力把握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学出更坚定的信仰、更强烈的担当、更纯粹的忠诚和觉悟,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张恒)

     

    荆州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有事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