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不动产交易中心
     
    作风建设
    喜获“十星级文明窗口”殊荣
    日期:2017-10-13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本站原创

    喜获十星级文明窗口殊荣

             近期,由荆州市文明办主办的荆州市“十星级文明窗口”评选活动揭晓,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获此殊荣。

        评选活动开展以来,该中心坚持把特色服务和创建工作结合起来,始终秉承“便民、高效、廉洁、规范”的服务理念,在实践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充分发挥不动产登记体制的优越性,以便民服务为宗旨,扎实推进窗口作风建设和职工队伍素质建设,以“为民服务”为重点,以“群众满意”为导向,完善办证大厅服务功能,简化办事流程,大力推行“贴心”服务。为“勇当多极发展排头兵、实现荆州十年大振兴”战略部署,开展一系列特色便民服务,赢得了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的认可和好评。

        同时,该中心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基层党建、“两学一做”和“正风肃纪”教育活动,着力提高干部职工履职担当、善作善为的能力和水平,持续擦亮不动产登记“荆州名片”。在评审过程中,市文明办领导和大众评审称赞不动产登记“荆州模式”为行业树立了标杆。

     

    荆州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有事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