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不动产交易中心
     
    作风建设
    召开“七一”表彰暨半年工作总结大会
    日期:2017-08-04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本站原创

    召开七一表彰暨半年工作总结大会

                     

    84下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召开了“七一”表彰暨半年工作总结大会。会议由中心纪委书记汪勇同志主持。

    会上,中心专职党委副书记蔡涛同志宣读了市局党组“七一”表彰文件和中心党委表彰文件,对中心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现场颁奖,刘宇、罗凌、邓军、付蓉四位同志分别代表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作了典型发言。通过此次表彰先进大大激励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牢记党的宗旨、忠于职守、廉洁自律、服务群众,为实现荆州“十年大振兴”而奋斗。

    市国土资源局党组成员、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主任蔡敏同志指出:这次受表彰的先进代表充分展示了中心党员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号召全体干部职工以先进为榜样,不断进取,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随后,蔡敏主任作了题为《乘风破浪铿锵行 砥砺奋进谱新篇》的半年工作报告,对2017年下半年各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最后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荆州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有事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