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不动产交易中心
     
    作风建设
    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日期:2017-05-23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本站原创

    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519上午,荆州办事处的全体党员与区政务服务中心的部分干部职工一起前往荆州监狱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了监狱宿舍、食堂和正反面典型宣传展厅。

    在警示教育展厅内,大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通过观看图片、实物等资料,详细了解了历史与现实中的中国廉政文化。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家真切体会到了腐败行为对自己、家庭和亲人带来的巨大伤害。随后,参观人员在会议室听取了一位在押人员的现身说法,他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深刻剖析了腐败犯罪的心路历程,参观人员内心受到了强烈的震撼。

    此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为办事处的全体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警醒大家要提高廉政意识,牢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荆州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有事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