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不动产交易中心
     
    作风建设
    践行自愿者精神,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日期:2017-04-26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本站原创

    践行自愿者精神,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422下午,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沙市办事处在沙市区岑河镇岑参纪念馆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主题党员活动日”活动。

    在岑参纪念馆,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刘宇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缴纳了当月党费,并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省国土资源厅厅长张猛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市委书记杨智在国土资源节约集约示范市创建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

    随后,沙市办事处组织志愿者进行了志愿者誓师仪式,并集体参观岑参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最后,办事处主任任善武强调:一是积极响应中心文件精神加强宣传工作,宣传工作组要充分挖掘身边的先进个人和事迹,展示工作人员的风采。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工作纪律,规范案件叫号受理,提高审批案件质量,加强批后监督检查。三是要以创建“十星级文明窗口”为契机,依照创建评分标准,全面提升服务水平。

     

     

    荆州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有事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