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不动产交易中心
     
    作风建设
    荆州办事处荣获“红旗窗口”称号
    日期:2017-02-23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本站原创

    222,在关于表彰2016年度全市政务服务与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会上,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荆州办事处荣获“红旗窗口”称号,同时办事处主任李兵获优秀首席代表、姜元获优秀服务标兵的荣誉称号。

    此次获得“红旗窗口”是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对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荆州办事处工作的肯定,更是广大人民群众对荆州办事处工作的认可。荆州办事处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统一登记、规范高效、保障权益、服务经济”的工作目标,用心擦亮窗口,真情服务为民,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2016年,共完成不动产各项登记19893宗,发放不动产登记证书6089本,发放不动产登记证明13484本。有效处理历史遗留登记问题36宗,解决矛盾纠纷73件、上访案件12件,有效地维护了群众的合法权益。

    荆州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有事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