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不动产交易中心
     
    业务公示
    魏秋英、曾金红等69户注销公告
    日期:2022-11-29 来源: 魏秋英、曾金红等69户注销公告 本站原创

         现依据《荆州市沙市区人民政府关于季家台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房屋征收的决定的通告》,荆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征迁指挥部对魏秋英、曾金红等69户下达房屋征收、补偿决定,申请注销魏秋英、曾金红等69户的不动产权及权证。如有因拆迁补偿造成的民事责任和法律后果,均由荆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征迁指挥部全权负责。

    根据不动产登记有关规定,我中心拟注销原登记颁发的不动产权及权证(见季家台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已签订协议明细表)公告征询异议,如有异议,请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十五个工作日(20221221)内向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荆州开发区办事处提交书面材料。期满无异议,依法办理不动产注销登记手续。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荆州开发区办事处

               20221129

    荆州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有事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