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不动产交易中心
     
    业务公示
    冯怀珍、马其贤、冯怀山等43户不动产权及权证注销公告
    日期:2022-11-25 来源: 冯怀珍、马其贤、冯怀山等43户不动产权及权证注销公告 本站原创

         根据《省人民政府关于批准荆州市2013年度第2批次农用地转用和土地征收实施方案的批复》(鄂政土批[2013]2835号)、省国土资源厅关于批准荆州市2011年度第30批次农用地转用和土征收实施方案的函(鄂土资函[2012]1798号),荆州经济开发区联合街道办事处拆迁建设办公室已与冯怀珍、马其贤、冯怀山等43户(详见幸福村六组已签订协议明细表)被征收人签订了《荆州开发区房屋征收与补偿协议书》并按协议条款补偿到位。荆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征迁指挥部办公室申请注销冯怀珍、马其贤、冯怀山等43户的不动产权及权证。如有因征迁补偿造成的民事责任和法律后果,均由荆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征迁指挥部办公室全权负责。

    根据不动产登记有关规定,我中心拟注销原登记颁发的不动产权及权证,明细见附件。公告征询异议,如有异议,请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十五个工作日(20221216)内向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荆州开发区办事处提交书面材料。期满无异议,依法办理不动产注销登记手续。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荆州开发区办事处

    20221125

    荆州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有事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