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不动产交易中心
     
    业务公示
    荆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土地证注销公告
    日期:2022-11-24 来源: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荆州办事处 本站原创

                 注 销 公 告

      依据《荆州市荆州区人民政府关于东城轴承厂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房屋征收的决定》(荆区政征[2016]2号),荆州市荆州区古城保护发展中心对该项目范围内的湖北沙市轴承总厂,被拆迁人签订房屋征收、补偿协议,现荆州市荆州区古城保护发展中心申请注销荆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的不动产证权证包括(土地使用权证荆州国用(2008)第10710041号、证书未能收回)。如有因拆迁注销登记相关事宜引起的一切纠纷及法律责任,均由荆州市荆州区古城保护发展中心全权负责。

     根据不动产登记有关规定,我登记中心已受理注销荆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不动产权及原登记颁发的不动产证权证,现发布公告,依法办理不动产注销登记手续。详情见附件。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荆州办事处     

              2022年11月24日



    荆州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有事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