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不动产交易中心
     
    业务公示
    荆州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征询异议公告
    日期:2020-07-10 来源: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沙市办事处 本站原创

    征询异议公告

       荆州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申请办理坐落于荆州市沙市区江汉北路粤港新村9栋(原裕丰4栋)2单元5层4号不动产登记手续,房屋建筑面积150.93平方米。因沙市裕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业执照已吊销,现申请人提供商品房购销合同、企业基本注册信息查询单、及荆州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土地证申报该不动产登记,特征询异议公告,如对此房屋权属有异议的,请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十五个工作日内向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沙市办事处提交书面材料(沙市区北湖路28号,电话:0716-4315958)书面申请复查。逾期没有提出异议的,在其提供齐办证要件后,我中心将依法登记,颁发权证。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沙市办事处    

    2020年7月10


    荆州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有事请扫码